若生花

深夜开脑洞,喜欢各种拟人

黄少天810生贺,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810生贺《顺理成章》
【1】黄少天的一次见到喻文州是在社团面试的时候。
那一天阳光正好,他和喻文州在播音社门口等待试音。
喻文州的声音很好听,温柔的宛如盛夏里恰到好处的一汪清泉不仅听着舒服,而且莫名的让人感到安心。用那些情窦初开的少女们的话来说就是——苏极了。
而黄少天则相反,他的声音具有活力,欢快的像一只鼓乐队,天生自带的话唠属性,更让人感觉到阳光开朗,活力十足。
对于这两个人,蓝雨播音社的社长魏琛表示非常满意,他表示他需要抽根烟去庆祝庆祝。
两个主播一人负责一档节目,将蓝雨播音社的精神发扬光大(?)使蓝雨播音社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热烈欢迎。在听到这个消息后,老社长魏琛表示这种时候他应该抽根烟庆祝一下,两分钟后这根烟被方世镜,残忍地掐灭了,当然,这已经是后话了。
【2】第一次月考以后班主任英明的换了位置,然后黄少天的同桌变成了喻文州。
这下可好了两人班里是同桌,又同一个宿舍,有了喻大班长的庇护黄少天同志终于可以在课堂上放心,睡大觉了。
由于整理广播稿的缘故,黄少天晚上总是很晚睡觉,为此喻文洲还专门定了一个闹铃,闹铃一响他就爬起来喊黄少天去睡觉,好在黄少天也是明事理的人,闹铃一响他就乖乖放下笔换上,他的皮卡丘睡衣刷牙洗漱,然后滚上床睡觉。早晨上课时,只要喻文州手肘一捅,他就立马醒过来,没有一次被班主任抓到。这默契真是让人不得不佩服。
黄少天的高中三年里唯一一次睡觉被抓是在高一下学期快期末考的时候。
抓他的人是校长冯宪君他被抓的原因是喻文州刚好去交报告了,没人叫他。
他被冯校长很严肃叫出去谈话,半个小时后冯校长被他气的进了医院。
后来再没抓过他,只不过在医院病房里拒绝了他的探视请求。
【3】高二分文理科的时候,黄少天犹豫了半天最后放弃了他比较拿手的语文和政治,毅然追着喻文州进了理科班,开始了每天和各种数学题做斗争的生活。
睡觉时间,也由整节课缩短为得了半个小时,对此少天表示十分悲痛。
在喻文州同志的课堂笔记和课后辅导以及各方面的帮助下,黄少天牺牲睡觉时间和数学题不懈争宠(?)的奋斗下,终于不负黄父黄母的期望在期末考混了个还不错,至少能看的下去的成绩。
黄父黄母心情大好,眼疾手快地订了个出国旅游的团,大发慈悲的放任了黄少天的假期生活,然后以重金酬谢把自己家的儿子扔给了喻文州。
美曰其名多多交流,多跟人家学学。
黄少天很不平:你们这是把我当幼儿园的小孩看呢?!
黄父黄母一起瞪他:幼儿园的小孩比你乖多了
好在喻文州的父母都在国外,他才得以把这个委屈极了的少天带回家住。
【4】传说中如地狱一般的高三,在黄少天的哀嚎和喻文州的微笑中,如期而至。
在这新的一年里,蓝雨播音社迎来了一位高一的新生主播——小正太卢瀚文。值得庆祝的是,这位新生主播实力不错很是聪明,在指导方面不用他们多费心,这就大大减小了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主播压力。
高三的第一期节目时喻文州向大家表示抱歉,并说明了自己和少天主播的高三压力,同时表示他们会将两个人的节目合为一期同台主持并将时间调整为午后一小时消息发出后意外的收到了很多鼓励和谅解。
黄少天狠狠地把睡觉时间缩短到了开课后十分钟,而喻文州开始把半夜闹铃往前调。
两个人几乎无时无刻都呆在一起,简直到了如影随形的境界,郑轩一边表示辣眼睛一边喊着“压力山大‘’却还是勤快的替他们带午餐,顺便蹭点两人的免费辅导。
这样繁忙的生活一直持续到了高考前一个月。
喻文州再次把广播时间改到了半个小时。
郑轩开始给他们带晚饭。
黄少天开始狂背英语单词和词组。
郑轩还好,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忙得都快升天了,每天不是上课,就是写作业不是写作业就是搬练习,不是搬练习就是跑办公室,按黄少天的话来说就是——迟早要吐血。
【5】高考前两个星期
黄少天的语文一骑绝尘,明明是个理科生语文却好的让人眼红,如果拿语文单科来排他的语文至少能在全校前十名以内,甚至比一些文科生的语文都要好的多,但是英语就不好说了,成绩忽上忽下,虽然跨度都不是非常大。
喻文州就不用说了,理科好的一踏糊涂,语文和英语也不差,三门主科好得让人无法置信。
相比之下,郑轩就比较危险了,语文和数学还好,英语渣的惨不忍睹,每次试卷发下来,都是祖国江山一片红,连英语老师都懒得管了。还好,就家伙是体育生对文化科的要求不是特别高。
播音社事儿已经基本都扔给卢瀚文,徐景熙他们了,专心备考的三个人里,只有郑轩还念着“压力山大”喻文州笑了笑,“如果现在叫你们去高考呢?‘’两人对视一眼,同时扑向了喻文州的大腿。
“喻大神求补英语!!”
“文州你不要放弃我啊!我的英语还能再提高的——!!”
喻文州的手肘抵着桌子,五指握拳撑着下巴,微笑的动了动腿“松开。”
两个人快速收手,恭恭敬敬的双手奉上英语作业“请喻总过目。”那些女孩子们私下里叫他“喻总”
【6】高考结束后的聚会,黄少天成功的被灌醉了。
然后在喻文州带他回家的路上,不知不觉的在睡梦里表白了。
“那那那那那啥啊,文州啊,我喜欢你你你你不会嫌弃我吧,阿不对不对……”
“喻喻喻文州我我喜欢你啊,也……不对……”
“总之就是喜欢你啦!文州哪儿都好……特别好,非常好……”
“想一直一直……都陪在你身边……”
喻文州愣了,他从不奢望黄少天会喜欢自己,那个活泼开朗的他,不知道正被多少人喜欢着,自己还是其中一个。
“少天……”他忍不住低头吻了吻他的鼻尖“我也喜欢你啊……”
他永远不会忘记。
那一天阳光正好,迎面走来的少年自来熟的冲他笑笑“嘿嘿你好啊,我叫黄少天,你呢?你也是来试音的对不对,看你这个样子声音肯定很好听,哈哈如果被选中了可别忘了报喜啊哈哈,哦哦对了我刚刚问你叫什么的,还没回答我啊!”
“喻文州。”他说。
从那一天起,他就记得他,一直记得他。
End

评论(2)

热度(7)